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鲁伊夫看好阿森纳 称该队将夺取欧洲冠军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荷兰传奇巨星克鲁伊夫日前表示,他看好阿森纳,认为该队将一路过关斩将,夺取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

  这名70年代带领荷兰队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橙色风暴”的球星表示,他在看了阿森纳队的本赛季的表现后,认为该队将称霸欧洲。“我认为阿森纳能够继续他们前进的步伐,并且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我一直在观察他们,很欣赏他们的风格。”

  克鲁伊夫作为球员曾经三次带领阿贾克斯夺取欧洲冠军杯,另外他还作为教练帮助巴塞罗那夺取过一次冠军杯。他表示,“如果阿森纳以这种方式赢得比赛,那么欧洲都会为有这么一个冠军而自豪。”

  阿森纳过去在冠军杯中表现平平,但克鲁伊夫认为这次枪手们不会再坐失夺冠机会了。“他们拥有我喜欢的球员,不仅仅是亨利,还有博格坎普、皮雷和雷耶斯等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