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 我下次怎敢选择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16日,35名贵阳乘客在成都乘坐东方航空公司MU7928成都至贵阳的航班时由于飞机延误长达24个小时,东方航空公司在长达20多个小时内没有向乘客作出主动解释,未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处理航班延误事故。第二天,35名乘客不得不在成都双流机场停机坪内婉拒登机3小时,最后东方航空公司不得不作出赔偿。
据贵阳乘客龚先生和彭先生向记者介绍说,3月16日,三十多名乘客购买了东方航空公司MU7928成都至贵阳的航班机票,飞机正常起飞时间是当天中午12时50分,快到登机时,机场方面才告诉乘客不能按时起飞,1点左右,通知说飞机延长至晚上9时40分,并叫乘客们到机场酒店休息。晚上11时,35名乘客在宾馆未得到任何消息,就自己跑到机场打探飞机起飞的消息,并与机场值班负责人对话。在机场负责人的协调下,最后得知该航班在珠海因机械故障维修,可能要17日早上9时才有飞机到成都运送乘客。3月17日清早,在没有工作人员通知的情况下,35名乘客再一次来到机场询问,才知道可以换机票登机。但是东方航空公司却没有工作人员出来作任何解释服务。

  这些乘客向记者介绍说,在长达20多个小时延误中,东方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从没有主动向乘客作出解释和服务,没有主动告知真实信息,在乘客指责下才极不情愿地表示歉意。这让乘客非常气愤。当晚就有乘客向总部设在上海的东方航空公司投诉,但也未得到明确答复。

  3月17日上午9时15分,35名乘客进入成都双流机场停机坪内谢绝登机3小时,要求东航对航班延误作出合理解释。

  上午10时,先后来了机场和东方航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与35名乘客协商。乘客们表示,东方航空公司损害了35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理应给乘客一个说法。经东航方面代表与乘客多次协商,最后东方航空公司同意立即赔偿35名乘客所持机票的票面全价。12时30分,被延误了24小时的35名乘客终于登上飞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