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不是父子DNA鉴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6日,安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的两名警官陪同到安顺寻亲的21岁的韦艳顺到幺铺寻找亲生父母。根据线索,在幺铺镇方刘村找到了49岁的刘德辉家,因刘家的情况与韦艳顺描述的情况部分吻合,警方已于17日下午为韦艳顺与刘德辉抽血,准备送贵阳做DNA鉴定。
16日上午,安顺市公安局刑侦三大队安排潘警官与丁警官驾车载着韦艳顺以及《深圳晚报》记者李晓水踏上了寻亲之路。两位警官根据一位方姓同志提供的线索来到幺铺镇方刘村的刘德辉家。刘德辉今年49岁,据他回忆,他家的小孩是17年前妻子带到外省去的,走时有3岁多,走前因摔了一跤脑门上留下一个疤痕。而韦艳顺讲,他记得这块疤痕是他被拐前摔伤的。在刘德辉家房屋周围转了几圈后,韦艳顺说这房屋和周围的环境有点像他小时候的家。两位警官调查发现,韦艳顺所说家中有两个姐姐这一情况不太吻合,刘德辉倒是有两个侄女,但名字不是韦艳顺所说的那两个名字。

  最后,根据脑门上的疤痕这条线索,警方已于17日通知刘德辉来到安顺,与韦艳顺到医院分别抽了血,警方将送到贵阳做DNA鉴定。

  抽完血样后,大家分手告别。刘德辉与他的几个堂弟和两个侄女虽都说他们是“保持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此事,但不难看出,大家都很激动,都说韦艳顺长得确有些像刘德辉的两个侄女,更像刘德辉的一个在贵阳读书的侄儿。他们说,如果鉴定结论否定了这件事,那刘的家人也会将韦当成朋友看,若有线索一定向他提供。而韦艳顺则告诉记者,他此时很矛盾,因为鉴定结论出来后,一旦他是刘德辉的儿子,他怕自己不习惯这边的生活,若不是,他又要陷入继续寻亲的痛苦之中。(徐荣锋魏荣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