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白昼降“夜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量迪)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市区马路上的路灯一齐亮了起来,甬城的白昼如同夜晚。几分钟后,随着天色变亮,所有的路灯也随之熄灭。

  据气象专家介绍,出现这一幕的主要原因是天空中的云层较厚,且高度偏低。这种云层一般在打雷时比较容易形成,虽然昨天没有打雷,但仍属正常现象。随着进入4月后雷雨天气的增多,白昼成黑夜的几率将会变多。另外,因一股来自北方的较强冷空气已于昨天中午11时左右影响本市,甬城的最高气温由昨天早晨的17.4℃,降至下午2时的10.1℃。据预测,由于这股冷空气今天还在本市停留,因此今天气温仍将稍有下降,整个过程降温幅度可达7℃至8℃。但随着冷空气影响的减弱,明天起甬城气温将逐渐回升。同时,随着西南暖湿气流渐趋活跃,明天夜里起本市将持续出现阴雨天气。

  据市路灯管理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目前我市市区内的部分路灯已开始采用灯光无线遥控控制,因此光线低于4勒克斯时,路灯就会自动点亮。

  又讯为迎接2004年世界气象日的到来,市气象台将于本月21日上午对市民开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