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贿选案已超1800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台北讯 (记者张勇、陈斌华)岛内有关部门的最新统计显示,在此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岛内各地检察机关受理的贿选、暴力及其它妨害选举的案件已达2360件,被告人数1579人,其中贿选案件多达1866件。

  有关人士介绍说,从受理案件的统计数字看,中南部地区不论贿选、暴力或其它妨害选举的案件件数,都比北部及东部地区高。暴力案件以高雄的5件最多;其它妨害选举案件则以台中的189件居冠。

  金门及连江一带是此次大选最平静的地区,迄今未受理任何与选举有关的案件。

  又讯 台“大选”逼近,据估计,在中国大陆的台商纷纷组织返乡投票人数将超15万人。对于人数众多机票有时难求的状况,岛内知名人士章孝严称应尽快解决两岸直航问题。

  一批批的台商陆续返台准备参与投票,使得台北机场这些天人潮络绎不绝。国民党“立委”章孝严看到有的台商为了投票愿意自费搭机回台,但却面临一票难求的情景,感慨地说:“两岸直航实在是必须替广大台商努力做的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