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迪称伊朗将与IAEA完全合作 布什仍表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17日,在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晤后,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巴拉迪表示,伊朗正“安全”与该机构进行着合作,但布什对伊朗核问题仍存疑虑。

  巴拉迪当天走出白宫后向媒体称:“我认为伊朗目前已完全合作;现在,他们已走回正路。”

  巴拉迪同时也承认,布什总统及美国政府官员们仍表示对伊朗核计划“深感担心”。

  但巴拉迪也指出,伊朗是否已向着拥有核武器的目标迈进,现在还难下定论,但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他强调,他将在6月份的新报告中就伊朗核问题做出一个“更好的评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