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外国领导人要布什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约翰·克里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许多外国领导人向他表示,希望他把布什赶下台。而美国白宫则要求克里说出具体是哪些领导人,否则就是克里在说谎。

  在接受电话访问时克里表示,布什因奉行“危险和傲慢”的外交政策失去了许多朋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克里表示,“我们不能在世界上失去尊重和影响。”

  克里还说:“我坚持我的观点,的确有外国领导人向我表示希望布什下台。”克里拒绝说出这些外国领导人的名字,克里说他这样做就等于出卖了自己的信誉。

  对于克里的言论,美国白宫大为不满。美国白宫发言人斯科特·麦克莱伦3月16日再次要求克里指名道姓。麦克莱伦说:“如果克里参议员说外国领导人支持他当选,那他就应该直言不讳地向美国人民说明他究竟和哪个领导人会谈过,究竟谁支持他。否则,那只能说明他是在捏造这些话,用以攻击美国总统。”在一天前,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也要克里说出支持他的外国领导人的名字。

  而克里的竞选阵营则针锋相对地质疑说,白宫的新闻发言人变成了布什竞选的工具。(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