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特勒“重返”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德国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60年前自杀身亡,结束了罪恶的一生。如今,真人大小的希特勒蜡像开始在柏林艺术博物馆展出。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希特勒第一次以蜡像形式与德国公众“见面”。

  德国反法西斯法明文规定,禁止使用纳粹标志和徽章,但蜡像是艺术品,所以被获准展出。据柏林艺术博物馆负责人因娜·沃尔斯特德介绍,迄今为止,这是在德国首次展出希特勒蜡像。

  蜡像和人们印象中的希特勒有所不同。他“换”下了惯常穿着的军服,身着灰色夹克,站在窗边,面部表情平和。

  更有意思的是,希特勒的蜡像还与他当年的诸多对手共居一室,这些二战中的正义一方包括约瑟夫·斯大林、富兰克林·罗斯福、温斯顿·丘吉尔。(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