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火车站广场附近有人宰客 喝一杯茶竟要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一名外地人在济南火车站广场附近小饭店吃饭时喝了一杯茶,饭店老板竟收了他30元钱。昨天,这名饭店老板因敲诈顾客受到处罚。

  据被宰的王先生介绍,当天早晨,他在济南火车站广场附近的一家小饭店吃饭,要了一碗面条、一杯酒和一碟花生米,和老板讲好价钱是9元钱。等他吃完饭结账时,老板却要他付39元钱。

  原来,王先生在吃饭时,见桌子上放着一杯茶就喝了,老板却硬说这是他自己喝的“老板茶”,王先生喝了当然要付费,强行要王先生付了30元钱的茶钱。出了饭店后,王先生就报了警。

  济南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饭店,饭店老板一见民警顿时没了威风,当场承认了错误,向民警写了检查,并退还给王先生30元钱。民警按照有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50元的治安处罚。(康鹏、吴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