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世界周刊:哥哥妹妹整容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全球整容成风,美容整型的话题,最近沸沸扬扬,似乎已成“大众现象”,不少人互相交流打听留住青春的方法,各式各样的美容术大行其道。

  随着整容科技日新月异,美容整型手术开发范围也越来越五花八门,“巧夺天工”的整容手术成为一门庞大的生意,整容不再是明星、阔太的专利,越来越多事业女性、家庭主妇甚至男士加入整容行列。据报导,接受整容的美国人,在过去10年内,暴增153%,2002年美国整容人数逾百万人。

  由于美国各大保险公司通常不负担整型美容费用,不少华人女性嫌此间的费用太高,纷纷越洋跨海前往中国大陆或台湾,寻访整容名医,希望借助现代医学科技,为自己的面貌找回春天,阻止岁月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作为最新“整容胜地”的韩国,近年更出现“整型村”。吸引两岸三地和北美华人,或结伴或组团到韩国“改头换面”,甚至还有年轻男女前往打造明星脸,“全身整透透”。

  自香港移民纽约的林太太,子孙满堂,农历春节前她回了一趟香港,顺便去了深圳整容。自升为祖母级后,她的眼睛因皮肤疏松下垂、浮肿,平日给人的感觉是精神疲乏,终日无精打彩。自港返美后,她以全新脸孔亮相,认识的她人,都惊叹她怎么突然间年轻至少十多岁,原来她是做了拉皮和割了眼袋。

  家住洛杉矶的吕女士,从中国大陆旅游归来后,原来明显的“泡泡眼”与往下搭拉的眼皮都不见了,整个人显得神采奕奕。熟悉者纷纷追问她在那里做的手术,答案是上海,手术费用仅需2400元人民币(约三百美元)。而目前在美国华人社区开业的美容医师,去眼袋的价码,大约从1200美元至2300美元不等。

  追求“胸欲其大、腰欲其细、臀欲其肥”“最高境界者”不乏其人。脸部拉皮术历久不衰,至于割眼袋、隆鼻和隆乳等,更是各领风骚。可以预料,为了留住青春,爱美人士还将勇往直前络绎不绝于整容之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