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痛饮六瓶烈酒“兴奋”跳下八楼 竟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近日,广东省深圳市一名男子在与朋友聚会时,一时兴起连喝6瓶250ml装的烈性“二锅头”白酒后兴奋异常、神智模糊,竟从8楼天台上一跃而下,当场重伤。

  据伤者的亲友介绍,该男子平时酒量就很大,而且嗜酒成性,每天都要喝上250ml。那天他正好休假,就邀上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越聊越开心,便毫无顾忌地喝起酒来。兴致特别高的就越喝越多,不知不觉竟然一个人喝下6瓶250ml装的“红星二锅头”白酒。

  酒终人散后,他开车来到女朋友工作单位,并不顾女友的反对,摇摇晃晃跑到女友单位的8楼天台,哼着小曲,到处乱跳。突然他张开双手,像一只大鸟般从8楼一跃而下,重重地摔在1楼灌木丛中。站在一旁的女友吓坏了,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把昏迷不醒的章强送到医院抢救。

  据医生介绍,病人入院时已经昏迷4个小时,4根胸骨断裂,左侧出现气胸。经过胸外科、肾内科医生会诊,医务人员给病人做了透析、补血钙等相应治疗。经过35天的治疗,这名男子奇迹般地大难不死,目前他已经完全脱离危险。(记者宋元晖通讯员白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