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今年投3.75亿固堤除险建水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1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硕元、通讯员谢书强报道:今年,我市计划投资3.75亿元加固重点达标江海堤围26.3公里,加固中型水库1宗、小型水库25宗,重建桥闸2宗。

  全面实施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是我市今年水利建设的重点。将以被省确定为海堤建设试点城市为契机,切实抓好牛田洋海堤达标加固先行点和列入年度续建计划的潮阳棉北海堤、澄海一八围、龙湖上蓬等堤防加固项目的动工建设,抓好秋风岭水库的除险加固,掀起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热潮。

  今年水利建设将继续突出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继续加快“水改”步伐;进一步加快潮阳引韩工程建设前期工作,着手开展南澳引韩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动工,从根本上、长远上解决好农村“饮水难”的问题。同时,大搞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整治农田排灌渠系,恢复排灌功能,保证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此外,还将继续抓好韩江下游水闸重建改造。重点抓好东里桥闸和西港桥闸重建工作;做好下埔桥闸改造加固前期工作,争取尽快报省立项;着手开展莲阳桥闸重建前期工作,力争在4年内全面完成韩江下游五个出海口水闸的建设任务。

  又讯本月15日,我市召开牛田洋海堤达标加固工程创“两满意工程”工作会议,提出以完善制度为保障,推进牛田洋海堤阳光工程、优质工程和廉政工程三大建设,为全市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树立榜样。副市长苏耀光在会上提出了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