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甸园美这里的桃花也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2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参加“2004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的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一行来到了龙泉驿区,游玩和参观了石经寺、桃花故里、阳光体育城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桃花太美了!”各驻华使馆官员和商会代表均为气势磅礴的“桃花海”所迷醉。他们认为这里与伊甸园非常相像,“伊甸园美,这里的桃花也很美!”

  昨日一早,在市外事办有关人士的陪同下,包括印尼驻华大使卡斯迪亚先生、埃及驻华大使阿垒·艾尔—黑夫尔先生、马来西亚驻华公使郑丽蕾女士及马里、希腊、俄罗斯、韩国、印度等国的驻华使馆官员、商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一行人踏上了龙泉驿之行。

  在游玩了石经寺后,10点过,一行人来到了龙泉驿桃花故里。来到“花音楼”,万树桃花顿时映入众使节的眼帘,大家均赞叹不已。此时,桃花故里的“桃花小姐”热情地迎向前来为大家导游。游累了,大家来到花树下就座,一边品茗一边交流。

  坐在花树下,极目远眺,满山皆花,心醉神迷。“这里与伊甸园相比,哪里更美?”对此问题,众官员均认为这里与伊甸园都很美,而且非常相像,“伊甸园美,这里的桃花也很美!”

  各驻华使馆官员、商会代表一致认为龙泉驿很美丽,尤其是满山的“桃花海”让他们非常难忘。李冰燕本报记者杨华春赵一谢明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