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牌“绿化”了市民放心厂家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2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祝齐攀陈兆平实习生吴志琴) 昨日,本报一版《努把力撷取一片“绿”》的报道,发起了“绿色成都”城市环保细胞工程系列创建活动。据组委会反馈的消息称,绿色社区和绿色餐厅报名踊跃,仅昨日一天就有近20家单位上交了报名表。在创建“绿色成都”的同时,市创模办和本报即日起联合推出“‘绿色成都’品牌大赛”。

  【组委会说】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西部人居环境最佳”城市,不能没有绿色品牌,“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清洁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在良好的环境中生活”,更需要叫得响的绿色知名品牌。这些品牌已经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之中,或者没有被发现,或者推广严重缺乏力度。开展此次“绿色成都”品牌大赛,就是要叫响成都的绿色品牌,引导市民绿色消费,从而让市民放心大胆地消费。

  【参赛条件】

  凡是获得了相关权威机构“绿色认证”、“无公害食品认证”、“环保标识产品认证”、“有机食品认证”等的各种粮食、蔬菜、肉类及其产品产品;或者生产完全符合“绿色”、“无公害”、“环保”、“有机”等要求,尚未获得权威认证的上述产品;环保工业产品如洗涤用品、空气净化用品、节能降耗产品、小型污水处理设备等,均可以报名参赛。

  【优惠政策】

  已经获得认证的产品,“绿色成都”城市环保细胞工程创建活动组委会复核后,正式冠名“‘绿色成都’产品”,向社会隆重推荐,并组织到最终评选出的绿色商场、绿色社区、绿色宾馆、绿色餐厅和绿色农庄集中挂牌销售;没有获得认证的产品,组委会可以帮助向权威机构申请认证后同等对待。

  对最终审查通过的产品,在“4·22世界地球日”纪念大会上,由有关部门授予荣誉证书和标牌,并在本报上向社会隆重推荐。

  【党报核心提示】

  成都需要绿色产品,成都拥有绿色产品,希望成都绿色产品再也不要“养在深闺人未识”,积极参与“绿色成都”品牌大赛吧,共同为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西部人居环境最佳城市、让市民吃上放心的食物尽一份心力!

  报名电话:87025780、87035289报名地址:成都市芳邻路8号环保大厦3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