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授权广东建勋律师事务所曹建勋律师、林俊贤律师发表严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42 南方日报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下称“广亚公司”)是佛山市南海区一家具有现代化铝型材生产技术的民营企业,是国家建设部“建筑铝合金型材定点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广亚”牌建筑及工业铝合金型材,产品获国家免检称号,享誉全国,畅销国内外。

  近日发现,一些报纸、网站等媒体未经核实,在发表的文章中表述“亚洲铝厂已经把广亚‘收编’到自己的阵营之中”的不实内容,已对广亚公司的声誉和经营产生了严重的损害。为此,广亚公司特授权本律师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一、广亚公司与亚洲铝业分别为两个不同的独立企业,根本不存在任何隶属、收编或者被收编的关系。

  二、广亚公司现敦促已发表上述不实内容的报纸、网站等媒体立即停止侵害、消除影响,以防止损害的进一步扩大。

  三、广亚公司将视情况和事态依法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广东建勋律师事务所

  律师:曹建勋 林俊贤

  2004年3月19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