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靠一块救命泡沫两船员漂流3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苏冬 通讯员/邵国陈日多)两名广西船员因船只沉没,靠一块泡沫塑料在海上漂流30小时后获救。

  3月14日,湛江搜救分中心接北海海事局报告:约16时30分,在涠洲岛东面约20多海里处,有一艘“桂钦11413”船进水沉没,船上两名船员坐上一块泡沫塑料在海上漂流,请求紧急救助。

  经广东省搜救中心和湛江搜救分中心协调,南海救助局派出在涠洲值班的“穗救208”、湛江渔政支队派出“中国渔政44272-03”艇、南海西部石油公司派出在北部湾114平台的“南海202”前往救助,但未发现遇险人员。

  15日20时30分,湛江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南海救助局调度室报告,称遇险失踪的两名船员于20时25分已被从北海开往水东的油船“富源118”救起。20时55分,“穗救208”船与“富源118”轮会合,将遇险船员接到“穗救208”船并送往涠洲岛。至此,遇险船员长达30小时的海上漂流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