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中玫瑰唱响浏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1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 杨晓冬实习记者陈普庄)继上赛季在湖南益阳取得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4名的骄人战绩后,解放军本赛季又把主赛场选定在我省浏阳市。今天上午,双方在浏阳市神农山庄正式签约。这也标志着军旅女篮、女排和女足三大球的娘子军已全部成为“湘妹子”。

  据了解,此次联姻,浏阳市是凭借去年成功举办第五届城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等大型赛事的经验及浓厚的城市体育氛围,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赢得军旅女足的“芳心”。双方在经过多次洽谈后,浏阳市方面以180万元的巨资买断解放军女足2004全年女足超级联赛主场经营权、球队总冠名权、球衣胸前广告权及球服广告权。今年,解放军女足将以“解放军浏阳城建女足”一个全新的队名征战全国女足联赛、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和全国女足锦标赛。

  根据中国足协的赛程安排,从5月2日至10月期间,解放军浏阳城建女足将在“新家”为三湘球迷奉献上6场丰盛的足球大餐。

  链接:球队简介

  解放军女足是一支具有辉煌历史和显赫战绩的队伍,2001年获得全国九运会第四名,2003年获得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四名。在今年全国女足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保持四战全胜的战绩。目前,球队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66米,队员技术全面,身体灵巧,全队一贯坚持勇敢顽强的作风和防守反击的打法。

  现任主教练白洁曾是中国女足锋线上的尖刀人物,多次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大赛,屡创佳绩。2003年被亚洲足联评选为“亚洲最有价值球员”。队中曲飞飞、孟隽、李怡敏等均入选了国家队,陈燕霞、李红旭入选了国家青年队。主力前锋李楠是去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最佳射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