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9岁童装死机智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12 南方日报

  据美联社、《洛杉矶时报》17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德兰托镇发生了一起家庭凶杀案,一名老父亲在开枪击中44岁的妻子和9岁的儿子后,自己也饮弹自杀。幸运的是,9岁儿子亚龙·基纳德在胳膊上中了一弹后,立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假装死亡,从而机智地救了自己一命!

  老父开枪杀全家

  据报道,刚满9岁的小男孩亚龙·基纳德在当地布拉达奇小学读四年级。死里逃生的亚龙对警方称,14日下午,他正在家中厨房内一边喝牛奶,一边吃饼干,而他的父母则在一旁就“有关房子”的事发生争吵。

  突然,老父拔出一把手枪,就朝母亲安尼塔·基纳德开火。基纳德后背中弹,立即倒地当场死亡;父亲随后又将枪口转向了小亚龙,两声枪响后,一粒子弹贴身而过,另一粒子弹擦破了亚龙的胳膊,这名9岁的小男孩没有多想,立即跌倒在地板上,躺在一张餐桌底下,一动不动地假装死亡。

  过了一会儿,亚龙又听到一声枪响和重物倒地的声音,他听出这一枪是父亲开枪自杀的声音。于是,他立即从地板上爬起来,冲出家门寻找救援。

  骑车两英里求救

  据报道,亚龙跑到一个邻居的家门口,拼命地按着门铃,然而却无人应答。亚龙立即跳上一辆自行车,骑了两英里来到另外一处熟人的家中。

  据邻居布浪奇·库西亚道∶“当亚龙跑来后,我看到他的手臂上全是鲜血。亚龙显然被发生的一切吓懵了,看上去他想哭,却根本哭不出来。”

  凶杀动机不明

  据警方调查,沦为凶手的老父亲名叫奥斯卡·劳伦斯,是一名前安全警卫。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劳伦斯行凶的动机。

  据邻居称,劳伦斯的年龄尽管比安尼塔·基纳德大出许多,但两人很少发生争吵。邻居麦克奈尔道∶“劳伦斯从不发怒,事实上,他平时总是乐呵呵的。”另一名邻居鲍伯·内文道∶“我从来没有听到他们争吵过,发生这一切真是不可思议。” 木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