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台湾一学校欢度校庆 双胞胎明星脸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岛内的光武技术学院日前欢度33岁校庆,除了运动会、园游会以及才艺表演等节目,更别出心裁地找来校内7对双胞胎与十多位的明星脸,让全校学生大开眼界。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趣的是,光武技术学院共有7对双胞胎,有6对都就读同科系又同班,他们都说兴趣很接近、考试分数又近,所以才会同班。

  就读五专部电机科的林晟全和林晟正笑得很腼腆,两个人虽然出生时间相差3小时,但胖胖的脸蛋和身高体重几乎一模一样,不仔细看还真分不出来。同班同学李嘉峻笑说:“本来两个人戴不同的眼镜,多半还分得出来,自从他们换相同眼镜后,根本就常常认错。一下左边胖哥右边胖弟,头都昏啦!”

  清新可爱的姊妹档黄郁芬和黄郁芳,则是兴趣相投且品味相近的拍档,两人出生时间只差了2分钟,不过妹妹郁芳却高出2厘米。全身打扮一模一样,还拿相同手机和包包。郁芬、郁芳笑说,被认错的经验常有!熟了之后就不会认错了,不过爸爸倒还是会喊错,让她们气得要死。对于双胞胎有无心电感应?她们都笑说还好,但如果有一人生病,另一个也会跟着生病。

  帅气组合的庄志宏和庄志宇,外型和气质都很接近,学校老师也常认错。庄志宇还透露,小时候两个长得太像,有次爸爸喂完哥哥吃饭,结果哥哥吃完就跑掉,爸爸又以为他是弟弟,又喂他吃了一次,结果把哥哥喂到吐出来。

  不只双胞胎惊人的像,出来亮相的明星脸也引起学生惊叫连连。其中同学公认最像的是电机系的陈相甫,本人超像潘玮柏的他笑说,出门常常会被指指点点,还有美眉明知道他不是本人,还硬要跟他拍照留念,好回去跟同学炫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