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有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金友 通讯员舒欣)昨从省人才市场获悉,今明两天,省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此招聘会旨在解决用人单位营销人才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的“三难问题”。

  三一重工、太太乐鸡精、椰岛集团、中联药业、楚天激光等省内外8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相对于其他各种招聘会,本次大会没有“人才高消费”现象,从高中到研究生学历都有需求,主要需求集中在大中专学历,涉及营销、财会、机械、计算机、电子、机电、医药、医疗、食品、通信、中文、管理、法律等几乎所有大众专业,求职者参会免费入场。

  又讯浙江省衢州市携岗1500余个来汉招贤纳才,其中半数适合应届毕业生。21日(本周日),衢州市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省人才市场交流大厅举行。

  据介绍,这是衢州市委、市政府自2001年以来第二次组织大型招聘团赴湖北招聘人才,需求岗位涉及教育类、医学医疗类、电子、机电等100多个专业,同时参会单位以教育、卫生、科研机构等事业单位为主,为我省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择业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