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好宝岛特产商品吸引力 上海一超市赴台湾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看好台湾产品对祖国大陆消费者的吸引力,上海易初莲花(LotusSupercenter)连锁购物中心18日赴台举办采购说明会,并计划年底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举办“台湾特产商品节”,届时具台湾特色的茶叶、花莲薯等产品都将出现在大陆各地大卖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消费者对与台湾有关的产品兴趣很高,其中又以台湾食品最受欢迎,像是北京日前举办的台湾美食周就非常轰动;上海也计划建立台湾夜市街,显示台湾食品在大陆非常走俏。

  上海是大陆零售业的一级战区,各家业者无不希望能出奇招吸引消费者上门,最近则流行举办与台湾相关的产品展售会,例如“好又多”、“大润发”都已经举办过类似活动,集客能力强、销售业绩不错,其它厂商陆续跟进。

  上海易初莲花则是泰国超市龙头正大集团在大陆的子公司,目前在大陆有35家分店,易初莲花18日的采购说明会,吸引郭元益等30余家台湾食品业者出席,现场提问踊跃,显示台湾业者对大陆市场既陌生又期待。

  易初莲花进出口部总经理陈宗鋐表示,易初莲花计划在台湾找寻自产自销、有特色及属于台湾品牌的产品,其中又以干货、生鲜食品为主。他还表示,易初莲花打算长期销售台湾特产,销售地点将涵盖上海、北京与广州等大陆三大消费地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