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阿娟天天遭受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钢)一名17岁的少女误入恶男的手中,不仅被囚禁了半个月,而且天天惨遭毒打,竟然在半个月内被打断了6根肋骨!昨天,记者在黄陂医院采访了这名叫阿娟的湖北少女。

  阿娟于去年11月到东莞打工。一天,一名姓杨的陌生男子突然打电话给她,要求和她交朋友。此后,姓杨男子就经常给她打电话聊天,她和这名男子开始交往,并在一个多月前,辞掉了工作,在东圃黄村与姓杨的同居。

  渐渐地,姓杨的丑恶面目就暴露出来了。他对阿娟说,无论做什么事都需经他同意。有一次,阿娟站了数小时,觉得很累,就哀求姓杨的同意她坐下,姓杨的偏偏不同意。挨不住疲劳的她就“擅自”坐下,姓杨先是用手打阿娟的脸,后用腿猛踢阿娟肚子,又用电视遥控器狠砸她的肋部,整整打了她一个多小时。

  姓杨的还经常用皮带和衣架等抽打阿娟,甚至用喷头往阿娟嘴里灌水。把阿娟踩在地上,然后用其它的一些器具猛击阿娟的肋部,是姓杨的最常用的毒打方式。据阿娟说,她在半个月内几乎每天都遭到一至两次毒打。在前天,出租屋的房东突然将姓杨的和阿娟赶了出来,阿娟于是哀求姓杨的,“你给我10元钱,让我到老乡那里养好伤再来找你。”姓杨的居然答应下来。阿娟叫了部摩托车来到了小新塘。

  在小新塘附近开小店的文小姐对记者说,在16日晚上,阿娟哀求着让她去店里坐一下。文小姐发现阿娟浑身是伤,于是马上送阿娟到医院。

  黄陂医院副院长郭先生说,当时医院马上为阿娟做了检查,发现阿娟居然有6根肋骨被打断了,折断的肋骨刺破胸腔,使得胸腔内有大量的淤血和气体。在为阿娟做了胸腔穿刺手术后,居然抽出了整整一升

  的淤血和气体。此外,阿娟全身都高度浮肿,而且有重度的贫血。郭院长说,如果当时不及时抢救,阿娟绝对会有生命危险。

  记者随后向黄村街派出所了解情况,派出所表示,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寻找这名恶男子。(报料人文小姐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