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违章竟袭警打记者 天津一对野蛮男女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天津日报》报道,17日下午5时许,天津市红桥区金华桥附近有一男一女两名“蛮人”在酒后驾车肇事后,先后将一名交警和一名巡警打倒,随后又对一名摄影记者进行殴打。

  据在场的民警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身材魁梧的行凶男子张某和朋友刘某(女)开着奇瑞车从天津市河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至与南运河南路交口时,执勤交警已经用手势示意南北向停车,东西向通行。但张某趁着酒劲根本没有刹车,径直撞到了由西向东开的一辆夏利车上。执勤交警随即通知处理交通事故的民警赶到,并向其介绍当时撞车的情况。“听着听着他就冲了过来,跟交通民警争吵,随后又用手揪住交警杜俊明的衣领,一边打一边辱骂,刘某也上前跟着一起打,直至将反复与其讲道理的交警打倒……后来,有群众拨打了110,红桥防暴支队民警迅速赶到,张、刘二人不由分说对巡警王东大肆辱骂、殴打……”

  当时,恰巧有一名天津《城市快报》见习摄影记者从此处经过,用镜头记录了二人行凶的过程。张、刘见有记者拍照,又叫嚣着冲向该摄影记者,耳光、拳头雨点般砸来,二人甚至用脚狠踢记者裆部,直到被赶来的民警制服。

  昨日,记者从大胡同派出所获悉,该张某现年40岁,刘某39岁,张某曾因妨害公共安全被公安机关处理,刚解除劳动教养不久。目前,两人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罗骏、红轩、纪岩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