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0:44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3月18日电记者李刚、实习生冯扬洋通讯员铁山、创泓报道:记者于今日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2004年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将于3月26-2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等22个境外参展国以及我国20多个省市将组团参展。

  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是内地最早的一个展销会,也是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旅游展销年会之一,本次展销会将以“中国百姓生活游”为主题,展销会期间,还将邀请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等6个国家以及香港、澳门特区共近300名旅游买家前来洽谈旅游业务,考察旅游资源及其发展情况。展销会首日举行贸易洽淡,供展商、买家及业内人士洽淡合作,27-28日免费对广大市民和游客开放。

  业内人士估计,本次参展的境外单位将比往届增加50%以上。对本次参展的境内外买家,主办方将提供免费往返机票,免费赠送“羊城通”,在广州的吃、住、行也将由广州旅游局免费提供。

  据广州旅游局局长马相承透露,为了进一步整合广州旅游资源,泓扬广州著名的美食文化,广州正在筹建包括美食博览中心、美食园以及美食城在内的几个标志性工程建设。本着突出广州文化内涵的原则,此三项工程将各自定位其中心服务特色,重点扶持粤菜老字号,突出各类风俗民情,将传统与创新、生态与休闲相结合,打造广州与世界饮食文化交流的中心基地。据预测,这三项工程均可在在今年内竣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