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将于下月在昆明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三月十九日电(记者林峰)二00四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将于四月十日至二十八日在云南昆明市举行。从三千余名佳丽中初赛选拔出的五十名小姐将角逐“环球中国小姐”冠军,最终代表中国参加六月一日在厄瓜多尔举行的世界环球小姐总决赛。

  二00四环球中国小姐大赛获中国环球小姐总部授权,总决赛由唐龙国际传媒集团与云南电视台联合举办。

  云南相关人士认为争得举办权可以用“美女经济”带动其旅游、经贸、文化等产业的发展。

  唐龙国际传媒集团总裁陆兴东表示,二00四环球中国小姐冠军将获“重磅奖金”,不会少于一百万元人民币。

  被誉为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大赛,是与“世界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并称的三大美女大赛的著名赛事,目前已举办五十三届。大赛以“女性美”和“才气”为比赛重点,其冠军为社会慈善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言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