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拉拉就孔令辉落选表态 奥运会没有外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9:11 南方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18日就孔令辉落选一事给中国球迷回信说,奥运会没有外卡。

  中国乒乓球名将孔令辉落选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消息于17日宣布,令中国许多球迷十分惋惜。两天来,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被中国球迷的电子邮件“淹没”了。其中,一位姓关的球迷建议,发一张外卡给上届奥运会冠军孔令辉,让他免受“第三人”的名额限制

  沙拉拉18日在国际乒联官方网站上给这位球迷回信说:“我目前已经收到了成千上万来自中国的电子邮件。但是,我必须再次解释,(孔令辉的落选)并不是国际乒联的决定。这是根据奥运会参赛规则:每个国家(地区)最多有3名单打选手参加雅典奥运会。”

  回信中还说,在中国,高水平选手太多了,而且有很多人的世界排名都高于孔令辉。我们必须公平,按规矩行事。中国男选手中,已经有两名世界排名在前20位的选手直接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第三人必须要通过4月在北京举行的亚洲区预选赛,才能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现在的许多年轻选手突飞猛进,他们的排名已经超过了孔令辉。

  沙拉拉最后说,国际乒联始终都非常尊敬孔令辉,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但是很遗憾,国际乒联没有外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