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代表495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9: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桂文通讯员穗仁宣)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强、潘庆槠、苏晋中、陈传誉、龙建安、陈伟光、邵云平和秘书长杨育铨出席会议。副市长林元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树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少英,广州海事法院院长金正佳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有代表497名,一年来有东山区选出的韩、廖迪娜、黎庆翔和海珠区选出的钟国青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上述4名市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依法终止。最近,东山区、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分别补选了陈国安、吴其英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经依法确定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在,广州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实有495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将提请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十二届人大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调整建议名单(草案)和广州市十二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调整建议名单(草案),将分别提请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会议表决通过,免去江锦钊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副主任职务;免去马东明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副主任职务;免去赵德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副主任职务。会议表决通过,分别任命韩方、穆健、崔小军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