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00四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上海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九日电二00四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十八日晚在上海揭晓,郭晶晶、王楠、罗雪娟、杨扬、张怡宁、刘翔、申雪和赵宏博、李小鹏、姚明、赵蕊蕊获奖。这些都是在二00三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最佳运动员。

  本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很有些“奥斯卡”的声势,众多体坛、影视明星的到场,使得当晚的上海大剧院星光熠熠。

  第一位上台领奖的是跳水名将郭晶晶,奥运冠军王军霞、影星李亚鹏和自行车运动员周玲美为她颁奖;接下来著名导演冯小刚、奥运冠军孔令辉和影星蒋勤勤为乒乓球选手王楠颁奖;体操名将莫慧兰、举重名将何灼强、影星夏雨为游泳运动员罗雪娟颁奖,由于罗雪娟要参加即将开始的雅典奥运会选拔赛,她父亲代为领奖;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世界冠军谢军、运动员出身的演员陶虹为短道速滑选手杨扬颁奖。

  第五位走上领奖台的是乒乓球运动员张怡宁,著名导演徐克、影星李连杰、于荣光为她颁奖;接下来,跳高名将朱建华、乒乓球世界冠军曹燕华和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摩洛哥英雄女性纳·穆塔瓦基勒为田径选手刘翔颁奖;邓亚萍、影星陆毅为花样滑冰运动员申雪、赵宏博颁奖;体操王子李宁、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科马内奇为同为体操选手李小鹏颁奖。

  著名导演谢晋、国际特奥会对外事务总监柯·迈尔斯以及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为姚明颁奖,由于姚明正在征战NBA,奖杯由他的启蒙教练李章民代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李志坚和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为排球运动员赵蕊蕊颁奖。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的前身是已经评选了二十届的“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是中国体育的最高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