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西九龙文娱艺术区发展建议明年咨询公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1:4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0日电港府宣昨天布,西九龙文娱艺术区收到的发展建议将以展览形式进行公众咨询,展览预计在2005年年初举行。

  身兼西九龙文娱艺术区督导委员会主席的政务司司长曾荫权表示,公众咨询可确保最终选取的西九龙文娱艺术区发展建议,更广为公众接受和认同。

  自去年9月5日政府就西九龙文娱艺术区征求发展建议书后,社会各界对有关发展非常关注,多个团体已发表不同意见,特别是文化艺术界别及专业组织。在2003年11月26日的立法会会议上,曾荫权宣布把提交西九龙文娱艺术区发展建议的期限延至今年6月19日,让有意提交建议的人士有更多时间拟备建议书,同时政府也可进一步咨询有关界别。

  曾荫权说,至今收到的回应中,包括城市规划委员会的意见,均强烈地认为,与其只能阅览获选的建议,公众人士应有机会审视收到的每份建议并提出意见。政府计划以展览形式咨询公众,展示所收到的建议。所有符合要求的建议均会展出,有关展览预计在明年初举行。(林志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