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易所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1:59 信息时报

  (000016、200016)深康佳近日部分媒体刊登了公司之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准备整体上市的新闻报道,经与华侨城集团沟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经过主管部门审批后,华侨城集团将组建成立国有控股的股份制企业,实现产权多元化,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科学有效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华侨城集团计划成立股份制改革工作小组,关于整体改制和上市事宜尚未形成报送国家主管机构的正式报告,目前也没有具体方案。新闻媒体所述的关于华侨城集团上半年和下半年整体上市的工作内容只是集团内部的工作设想。

  (000045、200045)深纺织曾披露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所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6.24%)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1,440,2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2%)转让给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双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现经公司询证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该协议履行情况,投资管理公司答复如下:根据深圳市政府关于市属国有企业调整与改革的战略部署,投资管理公司正着手制定下属企业调整与改革的具体方案,因此,以上股权转让事项暂未办理。

  (000062)深圳华强受让广东省人民政府持有的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45%股权的收购报告书。

  (000063)中兴通讯与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16日签订了总金额为人民币647,565,595元的无线市话系统的供货合同。根据合同的约定,公司将为广东电信在潮州市、揭阳市、河源市、汕头市四地区无线市话的新建网络中提供中兴无线市话系统设备、手机以及相应的服务。

  (000155)川化股份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关于收购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输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通过了公司关于以自有资金扩建年产2.6万吨三聚氰胺项目的议案。

  (000498)ST丹化经公司申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交易将从3月2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ST丹化”恢复为“丹东化纤”,公司股票代码仍为000498,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000544)ST白鸽重大置换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详见公告全文。

  (000549)湘火炬A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湖南盈德气体有限公司的议案》。由于公司参股公司湖南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发展迅速,决定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894.76万元及公司在该公司的应分配利润446488元对其增资。公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湘火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的议案》。本次更名已于近日获得国家工商局的批准,并办理了工商登记及其他必要手续。公司将于2004年3月22日正式更名为“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简称和股票代码不变。

  (000569)川投长钢2003年每股收益0.01元。

  (000607)华立控股3月19日与全球抗疟药物基金会(MMV)、牛津大学和意大利Sigma-Tau制药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开展双氢青蒿素-哌喹(阿特健Artkin)的国际临床开发。

  (000619)海螺型材2003年每股收益0.16元。

  (000633)合金投资2月13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定《保证合同》,为苏州美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该行签订的《出口卖方信贷借款合同》项下的人民币4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期限为1年。公司于2004年3月4日与中国农业银行静安支行签定《保证合同》,为上海星特浩企业有限公司与该行签订的《借款合同》项下的人民币2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期限为2年。

  (000651)格力电器定于2004年4月20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000655)华光陶瓷控股子公司山东淄博汇宝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因调整产品结构,对主要生产线进行设备改造,自2004年3月17日起停产(预计停产60天),预计对公司2004年1季度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000660)ST南华董事会通过公司为属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南华西中央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工业大道支行还旧1,050万元借新1,05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期限一年。

  (000679)大连友谊控股公司大连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根据董事会授权,于日前参加的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交易中以20,291万元投得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水镇大山村编号为“大连市[2003]-74号”地块,该地块出让年限为居住70年,用地面积约16.82万平方米,用于商品住宅开发及配套公建。大连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19日向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支付土地出让金4,260万元。

  (000708)大冶特钢最近新闻媒体发表了中信泰富收购冶钢集团的文章。公司与冶钢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后再次重申:根据大股东函复,近段时间,虽有包括中信泰富在内的多家机构与冶钢集团就合作事宜接触,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家机构与冶钢集团签署收购协议,也没有一家机构与冶钢集团签署收购其所持公司股权的协议,也未向国内商务部及中国证监会报批。冶钢集团现持有公司的174,618,480股国家股中,有126,618,480股被司法冻结,另有48,000,000股仍在质押之中,按法律规定,该股份在未解除冻结、质押之前不能转让。

  (000716)广西斯壮广西南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协议受让广西容县容州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正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持有的公司合计13,936,4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2%)境内法人股的持股变动报告书。

  (000722)金果实业2月27日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衡阳电缆厂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衡阳电缆厂现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与控股子公司衡阳市源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衡阳电缆厂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衡阳电缆厂现有的净资产和现金共19,800万元作为出资,占注册资本的99%;衡阳市源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现金200万元作为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

  (000748)湘计算机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湖南湘计惠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新加坡惠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湖南湘计惠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挠性电路板的装配业务(FPCA)。合资公司注册资金:600万美金。公司占65%。本项目公司共需投资约6200万人民币,全部为增发募集资金投入。

  (000789)江西水泥就多项关联交易聘请福州天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000801)ST湖山3月18日,公司第二大股东四川千佛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由绵投控股受让千佛山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份35,402,9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81%),转让价格约为每股2.11元,转让总金额747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绵投控股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千佛山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000811)烟台冰轮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资设立烟台现代冰轮重工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815)美利纸业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五联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862)吴忠仪表2003年每股收益-0.12元,不分配,不转增。

  (000881)大连国际2003年每股收益0.07元,不分配,不转增。

  (000892)长丰通信2003年每股收益0.22元,不分配,不转增。

  (000909)数源科技2003年每股收益0.02元,不分配,不转增。

  (000910)大亚科技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周春生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聘请黄友定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918)亚华种业2003年每股收益0.182元,10股转增6股。

  (000965)天水股份2003年每股收益0.06元,不分配,不转增。

  (000973)佛塑股份2003年度配股方案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10股配售3股、配股价格为6.19元/股。

  (184703)基金金盛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冯天戈为国泰金鹰增长基金的基金经理;聘任陈列敏为基金金鑫的基金经理,与何江旭共同管理基金金鑫;聘任徐学标为基金金鼎的基金经理,何江旭不再兼任基金金鼎的基金经理;聘任王雄辉为基金金盛的基金经理,崔海峰不再兼任基金金盛的基金经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