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茅台啤酒引发高档啤酒“地震”糖酒会众商家狂追“茅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2: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茅台啤酒公司在成都召开茅台啤酒荣获全国第五届啤酒评比第一名新闻发布会,国内多家媒体到会采访,而众多经销商更是不请自到。

  作为一个啤酒行业的新品,能在去年全国啤酒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夺取全国啤酒评比第一名,这让从事啤酒经销多年的许多经销商诧异不已。昨日到会的,不仅有国内的数十经销商,还有不少国外商家。新加坡兆王景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张世铿也赶到了发布会现场,并与茅台啤酒公司达成了经销协议。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茅台啤酒纯正爽口、酒香突出的特点得到了一致认可。在发布会现场,茅台啤酒公司领导层人员被众多经销商围住,要求经销茅台啤酒。会下,公司领导下榻的宾馆更是电话不停、来访者不断,让不少啤酒同行羡慕不已。

  一四川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茅台啤酒之所以受到追捧,关键在于它令人信服的品质,加之诚信为本的营销准则,使它在高端啤酒的竞争中异军突起,引发了高端市场的“地震”。

  (陈守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