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行与贵州黔源电力公司签订协议100亿贷款助推“西电东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2:1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3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在贵阳与贵州黔源电力公司签订100亿元信贷合作协议,强力助推贵州“西电东送”工程建设。

  根据协议,农行向贵州黔源电力公司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信用额度,支持其项目建设和生产流动资金需要。其中,对光照、鱼塘、马马崖和董箐电站提供不低于50亿元贷款;为六枝电厂、鳝泥坡电站等电源项目提供40亿元左右的项目贷款;继续在原计划10亿元额度内发放引子渡电站项目贷款。

  由于贵州能源资源开发成本低、水火互济、处于“西电东送”前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价格优势突出,农业银行提出,对贵州“西电东送”的电力项目给予大力支持,不受规模和资金的限制。

  又讯

  3月19日,全国100多名农行员工组成的演出团在贵州电视台演播厅上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隆重庆祝农业银行存款超3万亿暨恢复成立25周年。

  (王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