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重申不向恐怖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3:08 沈阳晚报
  美国总统布什18日再次为其发动伊拉克战争进行辩解,表示决不能以在恐怖分子面前妥协的方式来实现国家的安全。

  布什当天在肯塔基州坎贝尔堡对从伊拉克回国的101空中突击师官兵发表讲话时说,伊拉克战争使世界变得更好,使美国人民更安全。他说,永远也不应该向恐怖分子妥协。

  布什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在反恐战争中保持团结。他说,对于文明社会来说,实现安全的途径只有一条,就是团结一致,直至恐怖分子被消灭。

  民意调查显示,在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一年后的今天,美国民众在伊拉克问题上的态度依然严重分化,国际社会也普遍对美国进行的反恐战争的动机表示怀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17日批评布什政府的政策使美国陷入伊拉克泥潭,并疏远了潜在的盟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