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BB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3:38 新民晚报

  * 由英国标准人寿和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恒安标准人寿保险公司本周在天津正式开业。

  * 从下月起,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将对2004年1月1日之前发放的企业贷款卡进行年审,审查企业是否具有继续使用贷款卡的资格。

  *由上海国际集团金融发展研究院主办的沪上首个金融实务英语培训班23日正式开学。该院与JP摩根合作的基金管理培训班也将于近期开学。

  *民生银行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多个大城市同时发出倡议,与上千家房地产商、房地产中介公司共同举办了“按揭服务诚信宣言”活动。

  * 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的第八批著名商标企业名单中,上海银行成为沪上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商业银行。

  * 兴业银行推出“天天增利”新服务,向客户推荐的理财产品主要投资方向为短期债券、国债等无风险投资品种。

  *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日前与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12315网络系统“对接”,形成投诉连动处理机制,建成投诉处理的一条“高速公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