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报道促成上海8位名律师组成马加爵案“志愿团” 愿为受害者免费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3: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月明)“希望贵报能转告马加爵案的受害者家属,我们上海律师‘志愿团’诚意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费用全免!”昨天晚上,上海律师协会会长、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洪超与本报联系,代表上海8位知名律师表达心愿。

  朱洪超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读本报马加爵案报道,看到为马加爵作刑事辩护的律师非常踊跃,而为受害者家属作民事赔偿诉讼的律师却一个没有。这让他非常感慨,律师的天职是主持正义,我们有责任帮助他们。他马上打电话与业内几位知名律师合计,大家一拍即合!

  目前暂定的上海律师“志愿团”

  阵容堪称豪华,除朱洪超外,还有上海律师协会常务理事鲍培伦、翟建、陶武平,上海律师协会理事江宪、黄国忠,执业律师富敏荣、王嵘。

  如果被家属接受,“志愿团”将竭尽所能为他们代理刑事诉讼附带民事赔偿。如果家属有其他民事赔偿要求,“志愿团”也将提供无偿援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