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众公用 空间不大 江苏舜天仍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3:39 新民晚报

  读者徐孚问:我在2002年买入大众公用(600635)2000股,每股14.39元,在2003年买入申达股份(600626)2000股,每股8.22元,现在该如何操作?请世基投资分析师徐磊先生指教。

  徐磊答:大众公用(600635):原先叫大众科创,在历史上曾经有过涨幅较大的上涨行情,但是随着题材和业绩的明朗,该股的股价就一直进入长期下跌趋势,尽管该股目前又改名为“大众公用”,并从事燃气行业,但该股筹码基本上趋于分散,且业绩也不会出现大幅增长,因此,目前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不大。

  申达股份(600626):该股为纺织类上市公司,近几年业绩稳定,但股价始终保持弱势整理状态,说明该股主力介入不深,但由于该股业绩较好,目前调整的空间不大,可继续持有。

  读者范先生问:中远航运(600428)12.25元买入,该怎么办?

  徐磊答:中远航运(600428):该股今年走势较好,由于远洋运输行业面临较大复苏,因此该股未来业绩有较大增长潜力,近期该股出现高位震荡放量,短线将进入整理阶段,短线可在13元上方逢高减磅。

  读者陈小姐问:长江股份(600496)、上实发展(600748)后市走势如何,请徐磊先生指教。

  徐磊答:长江股份(600496):该股近几年业绩较为一般,由于受到原材料涨价等因素的影响,未来业绩增长较慢,尽管近期曾经出现过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但短期涨幅过大,因此后市可逢高减磅。

  上实发展(600748):该股今年走势较为强劲,作为一家本地重组股,该股已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其土地储备资源较多,后市有一定的题材想象空间,中线可继续持仓。

  读者郭心问:前几年曾以每股20元的价格分别买入江苏舜天(600287)和新黄浦(600638)现在该怎么办?请世基投资分析师徐磊先生指教。

  徐磊答:江苏舜天(600287):该股为从事纺织品进出口贸易企业,近几年业绩平稳增长,但行业成长性较为一般,近期该股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有增量资金建仓迹象,短线后市仍有一定的上涨机会。

  新黄浦(600638):该股为本地房地产企业,近几年业绩滑坡较为明显,但由于股价长期超跌,近期出现超跌反弹,但中线上涨空间较为有限,目前不宜补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