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会歌主唱中“埋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5:37 信息时报
  这是《十面埋伏》最新曝光剧照,金城武和章子怡在花海中的激情镜头。
片中刘德华和金城武为争章子怡不和而神态喜怒不一。
  本报讯前日,继《十面埋伏》首批竹林剧照曝光后,其部分乌克兰剧照曝光。这批新曝光的剧照画面极其唯美,乌克兰漫山遍野的花海,丝毫不逊于永川苍翠欲滴的竹林。除了刘德华捕快造型亮相外,金城武和章子怡激情戏的剧照也首次曝光。该片制片人张伟平还向媒体透露,国际歌坛巨星凯瑟琳·巴特尔将为《十面埋伏》献声,担纲主题曲演唱。

  首次起用巨星唱主题曲

  张艺谋《十面埋伏》埋伏着太多太多的悬念。此前,媒体关注最多的就是它的音乐,它的主题曲。先是传章子怡主唱,后又“辟谣”说《十面埋伏》有曲无歌。日前张艺谋赴日本完成了《十面埋伏》的音乐合成。据该片制片人张伟平透露,国际歌坛巨星凯瑟琳将用英文演唱《十面埋伏》的主题曲。

  据悉,这也是张艺谋导演的所有影片中第一次起用国际歌坛巨星来演唱主题曲。这位巨星还将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主唱奥运会会歌。因为《十面埋伏》是7月份在全球首映,而雅典奥运会是8月份开幕。这样一来,凯瑟琳是先唱《十面埋伏》主题曲,后唱雅典奥运会会歌。

  刘德华金城武无需配音

  随着刘德华和金城武的再次曝光,关于两人在影片中是否会请人配音也成为争论的焦点,对此,张伟平说:“在港台演员中,刘德华和金城武的国语说得是比较好的,他们的国语绝对没有问题。”张伟平表示,当初剧组在选演员时,就已经考虑到台词问题,因为《十面埋伏》采取的是同期录音。“刘德华和金城武都是原声出现,没有配音。”闻玉(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