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人大立法调研组来青调研 时立军陪同夏耕介绍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7: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如柏率领的全国人大立法调研组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的陪同下,近日抵青就《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改草案)进行立法调研。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夏耕向调研组介绍了青岛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调研组一行来青表示欢迎。他说,《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纳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计划之中,不断强化固体废物的综合利用和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化普及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各界对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不断强化措施,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昨天,全国人大立法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海尔、海信等企业了解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听取了副市长吴经建的专题汇报。

  调研组成员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委员倪岳峰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和、副市长吴经建、市政府秘书长姜俊山参加了昨晚的会见。(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