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索沃民族冲突渐息 北约增兵动用战略预备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7: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新华社专电北约驻科索沃维和部队19日在科索沃民族冲突爆发地科索夫斯卡-米特罗维察击毙了一名狙击手,并对当地一处住宅区进行了突击搜查。

  联合国官员说,科索沃局势19日下午相对平静,没有新的暴力冲突的报道。

  17日爆发的科索沃民族冲突至今已造成31人死亡,塞族16座教堂和112座民房被焚毁,100名联合国和当地警察受伤。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20日电据20日从北约总部获得的消息,北约决定动用战略行动预备部队向科索沃增兵,以平息发生在那里的种族暴力冲突,增兵行动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北约理事会于19日召开会议作出了这一决定。与会的北约成员国大使评估了科索沃的安全形势,决定调用成员国的战略行动预备部队中的约2000人,以加强北约在科索沃的维和部队力量,控制那里的局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