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金获颁“上海希望工程实施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上海文汇报报道,上海希望工程实施十周年纪念表彰大会20日举行,文坛世纪老人巴金等十人被授予“上海希望工程实施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巴金老人特别关注希望工程等慈善公益事业。从1995年开始,巴金每年托身边的工作人员以李尧棠的名义多次将其稿酬捐赠希望工程。

  据悉,这些捐款大部分用于在云南援建一批希望小学,捐助了大量的爱心希望书库,资助了不少困难学生。在屏边县湾塘毛家中寨,还有一所用巴老所捐2万资金建设的“巴金希望小学”。

  该表彰大会同时启动了“希望工程助学进城计划”,为在沪农民工子女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