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码标价聘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1: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朝晖江北记者站罗国荣)昨天下午,在江北区的宁波市经贸人才市场举行的一场人才招聘会上,每个招聘职位都标出了底薪,且每个职位开出的底薪都在5万元以上,这开了我市人才招聘的先河。

  此前,我市各种人才市场举行的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一般只列举所需聘用的人员的各种条件,而极少提及用人单位给该职位的待遇,只有个别单位在招聘会上标出月薪或年薪。人才进单位后往往发现实际薪酬情况与期望值相差很多,有些人才无奈地再次跳槽。这种招聘方式实际上也是对人才的不尊重。

  市经贸人才市场这次组织企业招聘的主要是技术主管和部门经理以上的职业经理人。由于这次招聘的人才层次相对较高,该人才市场决定在体现人才价值方面作些尝试,因此要求企业所招聘职位的月薪不少于5000元,年薪不少于5万元,并且在招聘会上标出底薪。人才市场重视人才的想法与不少企业不谋而合,25家来自江北和其他地区的企业积极报名前来招聘,招聘职位155个,年薪都在5万元以上,其中最高的年薪为50万元。

  这场独特的人才招聘会吸引了370多位层次较高的人才前来应聘,最后,当场决定聘用或达成意向的有50余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