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动物园上演“游园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3: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据美联社20日报道,3月18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动物园一只300磅重的大猩猩由于受到几名年轻游客的嘲弄,被激怒后的它爬出了16英尺高的格栅围墙,在动物园中四处咆哮“行凶”,制造了长达40分钟的“恐怖骚乱”,在两名成人、两名小孩被大猩猩咬伤后,赶到现场的警方神枪手终于一枪将其击毙。

  据报道,带着3岁儿子里夫斯在达拉斯动物园的“非洲丛林区”游玩的美国女子凯莎·赫德做梦也不会想到,一只关在围栏内的大猩猩竟会突然跑到外面来,并从她手上夺走她3岁的儿子,朝他脑袋上狠狠啃咬起来!

  3月18日下午,达拉斯动物园一只叫做加巴里的大猩猩不知如何竟然爬出了16英尺高的格栅围墙,在动物园中四处咆哮行凶,制造了长达40分钟的骚乱,共有4名游客被咬伤!3岁的里夫斯身受重伤,引发肺功能衰竭,19日晚上,在达拉斯儿童医疗中心接受抢救的里夫斯终于从昏迷中醒来,他醒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一只大猩猩想要咬掉我的头!”

  另一名女游客谢丽尔·雷切特也是在保护自己的孩子时受伤的,39岁的谢丽尔回忆道∶“当时我们正在鸟类园游玩,突然我们听到外面传来尖叫和奔逃声,起初我们以为是有人在追逐嬉闹,但接着我们就发现事情有点不妙,人们疯狂地冲进鸟类园,又疯狂地逃出去。接着我听见门大响了一下,一只大猩猩出现在我们面前。它堵住了门,我们已经逃不出去,于是我将几个小孩一个个扔出了鸟类园的矮栅栏,我4岁的儿子罗根则藏在了一棵树后面。”大猩猩在谢丽尔面前来回打转,并愤怒地咆哮,最后它向鸟类园的另一边走去。谢丽尔看到了逃跑的机会,拉起罗根就朝大门外逃跑。大猩猩看到后立即追了过来,谢丽尔逃出大门后,将门使劲一撞,正好撞在大猩猩身上,这下让它更愤怒了。大猩猩一把就将谢丽尔抓住,使劲地摇晃,谢丽尔的手臂被它至少咬了6下。除了以上三人外,另一名10岁的男孩也在袭击中受伤。

  有报道称,这只大猩猩是被一群年轻人辱骂嘲弄后,才怒发如狂,不知如何竟爬出了16英尺高的围墙的,但也有人称大猩猩是撞开门后逃出来的。

  (木子)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21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