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皖粤经济技术合作不断加强 合作项目由企业提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陈建)携带三百多个重点推介项目的安徽党政代表团今天到达广州,开展为期七日的经济技术合作活动,将去年开始的皖粤经济技术合作推向新里程。

  广东目前在安徽注册企业有三百五十一家,注册资金五十多亿元人民币,投资企业涉及该省经济生活各个领域。同时,安徽的大企业也参与广东经济建设,累计投资超过五十亿元以上。推动两地的经贸往来,成为共识。去年,安徽省政府邀请广东二十家企业赴皖参观考察,拉开了两省合作的新序幕。

  这次安徽代表团访问广东,将在广州、佛山、东莞、深圳考察,并举行两省高层会谈,举办安徽省投资环境说明会以及皖粤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引人注目的三百一十一个重点推介项目中,工业项目有二百一十三个,农业项目五十个,旅游项目四十八个。另外,安徽各市还准备了上千个精心挑选出来的项目。

  据了解,这次项目推介,突出了企业的主体地位,所有项目均由企业自己提出,都有明确的承办法人,而且多数立足安徽资源优势和现有产业基础,项目前期都已达到一定深度,大部分已由国家或省市立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