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满中国足协的决定 亚泰股东要转让全部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中国体育报报道,18日中国足协公布辽足进中超的决定后,当晚长春亚泰俱乐部的股东就开会决定,转让俱乐部的所有股权。随后,亚泰俱乐部还召开了董事会。

  亚泰俱乐部股东会后发表了全体股东六点声明。

  1、股东会全体股东决定转让亚泰足球俱乐部股权;

  2、要求中国足协赔偿因不公平待遇对亚泰足球俱乐部全体股东造成的经济损失;

  3、亚泰足球俱乐部将保留进一步采取行政和法律诉讼权利,维护亚泰足球俱乐部合法权益。

  4、亚泰足球俱乐部将向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提出申诉;

  5、公开谴责中国足协包庇、纵容造假行为,谴责其不作为;

  6、强烈要求国家有关部门依法从严治理足球秩序,净化足球环境。

  刘玉明解释:中国足协规定联赛开打后不允许俱乐部更名,但是这不影响亚泰俱乐部股权的转让。同时,为了不耽误本周末开打的中甲联赛,亚泰俱乐部会一边支持球队打联赛,一边联系买家。(张晓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