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宁杭“旅游超市”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06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 据《新闻晚报》报道,随着近日南京客运旅游中心正式启动,以上海、杭州、南京三大旅游集散中心为龙头,苏浙沪“长三角”旅游进入实质性联动阶段。权威部门表示:“五一”黄金周起,游客从沪、宁、杭任何一个集散中心出发,可任选喜欢的景点,游达另两座城市。比起目前“原地出发、原地返回”的方式,“联动”更体现了自助游灵活便捷的特点。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上海旅游集散中心采取的“旅游超市”消费模式,打破了游览时间、地点的限制,游客能自选线路出行。“五一”起,售票系统在整个长江三角洲联网后,游客在网内任意城市都可以买到区域内任意景点的客票。如客人从上海出发,先选择游览乌镇,从乌镇再游到杭州,然后再去江苏的某个景点。专家认为,这样不仅有助于实现“旅游一体化”及客源间的相互流通,对于旅游者来说,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更多的便利,并节省了旅游费用,大大提高游客出游的便捷性、舒适性。

  另据了解,为完善“旅游超市”的功能,本月底,南京客运旅游中心、杭州旅游集散中心,将各自联合40家旅行社,实时出售旅游套票。

  5月份,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将协同杭州旅游集散中心、南京客运旅游中心推出畅游苏浙沪的联动旅游产品,市民在参加了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的旅游线路到杭州或南京玩过后想继续旅游,也可享受杭州或南京集散网络的各种服务。从现在起,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每月都将推出特价旅游线路,杭州、南京方面也会陆续推出优惠旅游产品。联网后,三地市民可同时享受各地的优惠活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票到底”的旅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