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就“出家”传言接受专访 李连杰笑称不屑再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仿佛约好一般,晚上参加中国首届劳伦斯冠军奖颁奖仪式的李连杰和下午出席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的陈道明都一身黑装,连头上戴的棒球帽也是一样的黑。仪式开始前的间隙,坐在大剧院大剧场1排8座的李连杰接受了本报的独家访问,就前阵子传得沸沸扬扬的“出家”消息,李连杰笑着说“我都不想澄清了,根本没有的事嘛”。

  昨晚,来自体育界和娱乐界的20多位明星参加了有“体育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仪式,邓亚萍、李宁、莫慧兰等前世界冠军和李连杰、陆毅、蒋勤勤等明星为10位体育幸运儿颁奖。

  李连杰晚上6点半左右到达大剧院门口,微笑着走上红地毯,并向等候在栏杆外的影迷挥手示意。走在他前面的是谢晋和徐克两位名导,后面是影星于荣光。进场后他并未直接去坐位,而是到了后台,晚上7:20,记者在舞台右侧安全门出口处巧遇李连杰,他微笑着穿过人群,径直走到1排贴着他名字的位子上。坐在冯小刚和谢晋的中间,李连杰的心情看上去相当好,跟左右两位谈笑风生,眉飞色舞。谢晋指着他的头发说“有点长”,他不好意思地笑笑回答“没办法,下面要拍个东西”。

  谢晋另一边一位女嘉宾兴奋地对李连杰说:“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李连杰一乐:“好多朋友初次见面都喜欢这么对我说,结果一问,跟我一样大。”那李连杰看什么电影长大的呢?“我小时候电影不多,我喜欢的有《地雷战》、《地道战》,还有《上甘岭》。”李连杰扳着手指头数。

  昨晚李连杰和徐克、于荣光一起为乒乓健儿张怡宁颁奖,有趣的是,三位嘉宾穿着清一色的镶了金边的黑色西裤。作为曾经的中国武术比赛冠军,李连杰开起了玩笑:“当时之所以转行拍电影,主要是因为遗憾奥运会没有武术这一项目,希望通过电影把中国武术带到世界各地。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能设立一个武术项目。”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肖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