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祥福:谁说我要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4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武汉3月21日电 (记者马邦杰、李鹏翔)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21日在带队训练时说,虽然中国队20日主场被弱旅马来西亚队逼平、小组出线希望极其渺茫,但赛后他从来没有说过要辞职。

  与20日比赛结束后的低沉情绪相比,沈祥福的脸色21日稍有好转。听说很多报纸都在报道他已经口头提出辞职,他略带困惑地说:“我从来没有提出过辞职。”

  沈祥福还对中国队20日发挥失常的原因作了解释。他说:“我们球员比赛能力还需提高,今后我们将在这方面加强针对性训练。”沈祥福还表示,他现在不再考虑小组出线的问题。

  中国国奥队下午进行了训练,主力队员主要以跑圈放松为主,替补和在比赛中被换下的球员则进行了有球训练。

  《人民日报》 (2004年03月22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