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款追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2: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张荣

  过几天就是单位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了。办公室孙主任悄悄给我们几个年轻人透露:这次单位的庆祝晚会有大手笔,要请一两位香港明星参加。我们几个一听,都忍不住欢呼了起来。

  那天很快便到了。一早孙主任就打电话给我:“小张,中午那位香港明星就到了,你去其它公司借辆车去机场接他。记得要奔驰,豪华型那种。”“我们公司不是有车吗?”我有点不解地问。“人家是香港明星,哪肯坐面包车?再说,我们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嘛。”为了公司的形象,我跑了一早上,终于把奔驰车借到了,连忙赶去机场。

  我们接到这位明星时已经是中午了。我一看,心里不免有些失望。原来这位所谓的“明星”只不过是在几出港剧中露过几次脸的配角而已。根据领导安排,我们直接去市里唯一的一家四星级酒店吃饭。等我们到了,好家伙,公司大大小小的领导几十人都早已入席了。看见明星来了,他们赶紧站了起来,鼓掌欢迎。估计这位明星自己也没有料到竟会受到如此厚待,有些受宠若惊了,连连冲着领导们点头哈腰。大家欢欢喜喜就坐,点了几箱好酒,热热闹闹喝了起来。这位明星酒量不怎么样,却偏偏还贪杯,几圈下来就醉得不醒人事。显然不是单位那些“酒精考验”的领导们的对手。

  晚会七点准时开始,大家都听说请了香港明星,早早就赶到现场来观看。可眼看庆祝晚会就要结束了,那位明星酒居然还没醒。无奈之下孙主任只好让我把他搀出来,走走场。终于明星在大家的欢呼中眯着睡眼,红着脸,摇摇晃晃地走了出来:“朋友们好……”刚开口,便打了个很响的酒嗝。孙主任摇了摇头,赶紧冲我招手,意思把他扶下去吧。最后是公司李总讲话。李总清了清嗓子:“这次晚会是非常成功的,虽然花费不少,但是提升了人气嘛。下次公司二十周年庆祝时,我们还要请国际明星,最好是拿过奥斯卡的那种!”下面顿时掌声如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