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军队暂停清剿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2:34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巴基斯坦安全官员21日宣布,巴军方同意在与阿富汗交界的山区暂停围剿“基地”组织的军事行动,让一个由22名部落长老组成的代表团进入被围困区域进行谈判。

  负责巴部落地区安全事务的马哈茂德·沙阿在国家电视台宣布,军方将于22日“暂时停战一段时间”,允许这个代表团前往南瓦济里斯坦地区谈判,讨论政府提出的停火条件,其中包括部落武装无条件释放2名政府官员和13名军人,并交出外籍武装人员等。

  自18日以来,巴军方在该地区围剿“基地”组织的军事行动遭到部落武装的顽强抵抗,巴军队已将大约500名外国和当地部族武装成员围困在他们赖以防御的土坯营垒里。

  本报北京专电 巴基斯坦政府21日发出最后通牒,限定有关部落在2天内释放16日被扣押的13名巴边防军人和2名政府官员。

  本月16日,巴军队开始在与阿富汗接壤的部落地区清剿“基地”组织成员及其支持者。当天,一些巴边防军人和政府官员在一部落被扣押成为人质。目前还不清楚是“基地”组织成员还是该部落人员所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