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警方盖棺定论:可卡因要了潘塔尼的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意大利警方对著名自行车选手潘塔尼意外死亡一案的调查终于有了结论,负责此案的法医表示,潘塔尼由于可卡因吸食过量,中毒而死亡。

  这一结论推翻了以前人们认为潘塔尼可能是自杀的猜测,同时也否认了他可能死于心脏病的推论。

  2月14日晚上,潘塔尼被人发现死于宾馆的房间内,警察在搜查中发现了装有镇静剂的药瓶,同时还找到他写的一张小纸条,上面有他对自行车运动和自己前途无望的消极话语,人们由此猜测他可能因此而自杀。

  但福尔图尼的检查报告说,潘塔尼是由于可卡因中毒而引起脑水肿和肺气肿,最终导致了他的死亡,没有理由认为他是自杀。

  潘塔尼去世时34岁,他是历史上最著名的自行车选手之一,曾夺得1998年环法赛和环意赛双料冠军,两年前他因服用兴奋剂受到禁赛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